2013年9月11日 星期三

【美工】往美工邁進 第一次用SAI

最近因為種種原因所以突然好想學美工和畫畫(說到電腦繪圖,有興趣或想學的人可以到 巴哈姆特畫技交流區 逛逛喔!),所以昨天上網找了SAI的鼠繪教學,在百度上找到了SAI的上色教學,於是我花了2.5小時終於一步一步把它做完啦!

【SAI鼠绘教程】百度


這是教學附上的線稿


接下來是我花了2.5小時第一次用SAI的成果


老實說我個人覺得畫的還不錯
只是再回頭看看教學最後完成的樣子……


害我完全不知道我他媽的是在畫三小東西呀!!!!!!
明明就是一步一步來,到了最後竟然差這麼多是怎樣啦!!!!!!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